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骄傲,我飞翔过.

盘点2008

2008-12-16 1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2008马上就要过去了,忽然想起来看看今年做了什么。

   年初憧憬着2008能带来好运气,没想到雪灾席卷全中国,看着电视里的场面心里很痛,很担心。尤其是过年时,甚至有人翻山越岭走着回家。已经没有瑞雪兆丰年的彩头了,更多的柴米油盐需要我们面对解决,已经超越了同情的付出。

   我基本上能正常走路了(2007跟腱断了),每天家——单位——家走着5分钟的距离,虽然伤口还隐隐作痛。

   春节的鞭炮把雪灾的阴影暂时驱赶了,幸福的祝愿伴着礼花在天空展开,大地一片祥和。

   春暖花开的时候,西藏又不安生了,打打杀杀的把全国的注意力都集中到那了。总是有人想在那里动心思,全国人民不会答应的。

   万物复苏,我那时已经可以打球了。虽然动作很别扭,虽然总是和女的打,谁让咱喜欢这个运动呢。

   4月到厅里帮忙,工作不是很紧张。就像街上飘扬的柳絮,闲闲散散。

   5月汶川的地震打破了这种闲散,每天都生活在感动之中,早晨,晚上的新闻总是能让我唏嘘不止。我尽了一份微薄之力,我也看到了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民族精神。

   进入盛夏后,工作忙了起来,院士大会的筹备进入最后时刻。会议如期在北戴河召开了,新认识了一些人,看清了一些事,有了新的记忆与回忆。

   去了趟哈尔滨,感受了一下东方俄罗斯。真的很不错,以后冬季一定找机会再去。

   8月工作做了调整,繁忙没有头绪,直到现在也违心在做,不敢想象以后的结局。老天不作美,河北的种子质量不高,又有三鹿事件在先,农口从上到下紧紧张张,国庆节也奔波在各地,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没出现大的问题。

   哦,还有举国关注的奥运会,治安那叫一个好啊,到处警察,处处安全。但是,很多想看火炬传递的却没有机会看,家人去北京看刘翔,也只是看了无奈背影。。。。奥运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?慢慢看吧。

    我的夏天终于在10月结束,一年四季花开半夏,许多记忆在秋的季节散去。

    股市今年也得提一下,飞流直下几千点,全球仅有啊。年底了,经济危机又来了,可笑的是美国两房债券,中国是最大股东,真是讽刺,是脑瓜子有水还是拿门挤过?亦或傻子摸过?居然超出常规比例。

   本来该涨的工资又泡汤了,计划的出游取消了。

   闹心的一年啊,终于快到头了,沉住气,忍几天,大喊一声:

   滚蛋吧,2008!

 

 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16 13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