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骄傲,我飞翔过.

终于不再纠结了

2011-06-16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终于不再纠结了,昨日终结了多日来的纠结之情,把D300s拿下,不再去想7D、K5了,以后可以专心致志在泥坑里折腾了,呵呵!  微笑 

   说说购机过程吧,我主要是拍点风景和花花草草一类的,所以看中这3款机型,大量的看各摄影论坛了解这3款机型及相关的镜头,前后大概近3月时间断断续续了解,高感情结先把7D PS 了,本想进K5,主要是喜欢它那独有的油润,或者说德国色,宾得色。但无奈身边没见过有用的宾得的朋友,而且这个机子刚出来还有水滴门事件,虽已处理好,但总是感觉疙疙瘩瘩的,也就放弃了,估计这辈子三公主是不用想了。 难过 最后就只剩下,D300S了,这几天看了很多的评测,及各种镜头的评测,决定先进17-55mm,f2.8和105mm,f2.8两支头。

   再说说验机,买单反我是想图个保证,必须正品行货,不想着为了便宜买水货。昨下午到小林数码后,开箱前,先和他们确认是全新正品行货,得到了肯定答复才开箱。之前,有个衡水的想开这台机子,经销商说我已经定了,不让打开。通电话时,我毫无余地的答复,不准动机子。 扁人 。开箱前,我仔细看了封条,确实没有痕迹显示动过,才放心的打开了。首先核对了一边序列号,机身、保修卡、外包装,ok,一致!接着对机身和镜头的外观看了一下,不错,全新,没有划痕等,各触点也没有用过的痕迹。再看看镜头,从后往前看,通透干净,没有气泡,污点什么的,八错!然后对照机箱看配件是否给的齐全,也ok! 咱聊聊啊 

   最后就是试机,拍了2张全黑的,其中一张B门30秒,还有一张全白的,检测结果,热噪点和死点;快门次数也是从1开始的。齐活,包装好回家。又在网上查了一下所有的宝贝的真伪,得到的“全部正品行货,放心使用”的保证,然后再官网注册。UV用的B+W的。电池嘛,没有要原电。下面是试拍的几张,P挡,自动白平衡,能看出确实是牛头,但我还没把握好宝贝的脾气,以后好好研究,希望能有好片子。

     哈哈! 奥运加油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6-16 10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组照片 下一篇:青岛,小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