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骄傲,我飞翔过.

春天的味道

2011-03-11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早晨报的温度最高19度,可出来后却是阴着天,刮着风,没有一点阳光明媚的味道。

   在MSN碰见同学静,一反常态的没有听歌,不是不想听,而是想不起来听什么。

   我有时,有事没事的愿意打开音乐听,并不刻意听哪首歌,只是有个旋律在身边围绕,那时觉得周围的空气新鲜了许多。

   午后,太阳出来了,渐渐暖和起来了。《kiss the  rain》流淌着,和风絮语,想起一句话,“流水的音乐中,浮生一日”。

   钢琴潺潺若流水,轻轻在耳边弥漫,春天的味道清新宜人,而我又贪婪的去想再过些日子,天热了,栀子花也该开了,一树的清香,散了的芬芳。

   此时,冬天的寂寥再也没有痕迹了,接踵而至的应该是新绿渐生、垂柳飘曳、细雨桃花的景象。

   春天里,听音乐,心情不再随节奏而改变,音乐也不会因我的心情而改变味道。

   渐渐有些困了,清脆的琵琶也渐渐安静,深远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3-11 16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见梨花 下一篇:初春的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