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骄傲,我飞翔过.

冬天里的经济危机

2008-12-14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
    都说现在经济危机了,河北省已经有10几万在外打工的回乡了,美国的汽车巨头也危在旦夕了,全球股市蹦极似的上蹿下跳(虽然涨已不能让我欣喜,跌同样亦不能令我心悸)。。。

    路过十字路口时,一辆电动车闯过红灯直奔我而来,好险,轻微刮蹭。不知是不是返乡的兄弟急于寻找回家的路,保重啊。

    各种媒体都在给大家支招,什么拼团、网购、街店等等。房价在政府的干预下依然坚挺,打球的路上听广播石家庄这样的二线城市二环以里依然每平米在4600-6000元。

    同时出现在媒体上的还有各种促销广告,红红绿绿的把报纸装饰的精彩纷呈。

    周末的商场人照多,曲照放,明星挨个亮相。。。。看看价签,和经济危机前不相上下,

    我依然笑着说:再看看,再看看。

    服务员满脸笑容:欢迎再来!

    再来?经济危机前还是危机后?反正票票危机。

    超市要比商场更闹,结账还要排大队,购物推车10几分钟就送上2,30辆。

    燃油税就要实施了,街上的车照堵不误,偶尔有小的碰撞穿插其中。

    高架桥日夜施工,每天都在进步,虽然现在有很多不便,但将来,城市间的距离会更短,我们活动的范围会更广。

    石太高速铁路马上就要通车了,1个小时。做6:30头班车到太原玩,在那里吃完早餐还得等,因为商场9:30开门.

    报纸上说,受全球影响中国经济发展放缓,但依然稳步向前。

    是啊,中国人勤奋,聪明。

    再冷的冬天,我们依然会笑着渡过的。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盘点2008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