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0篇

个人描述

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骄傲,我飞翔过.

春末夏至

2011-06-11 14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过着过着,春天就仿佛一溜烟的跑了,没有留下一点信息。在炙热的阳光下,再也想不起前些天微风拂面,泥土芳香的春日了。

   曾看到一句话,相信你,就像相信我自己,可是当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呢?。。。。,你是不是还会像季节一样毫不犹豫的转换?  

   冬天的时间给人总是觉得太久了,厚厚的一冬以至于让我们忘了春天就在后面等着呢!当我们的手指尖有了暖度,才感觉冬天真的要走了。

   晨光透过树梢,洒下来,一缕一缕的,在林荫路上,一道一道,有时还有蔼蔼雾气,就像空中弥漫甜甜的歌,我很喜欢这场景,于是经常在春天的早晨,徜徉其中,拍下这动人的画面。

   文字因为美丽可以打动人,照片如何也可以打动人心呢?想必一定比我这些天为买哪个相机纠结不清要复杂得多。懒得去想了,因为彼岸花开花落是我不曾感知的永恒,我可以把感动放在心里,却不会用照片来表达。

   我们走过的路,笑过,哭过,疼过,累过,亦如四季全部体验过,多数是在不觉中让我们蓦然体验,处着处着就淡了,走着走着就散了。生命对于我们就是个取舍的过程,有些片段再美丽,再炫目,再迷乱,可终究昙花一现。

   有些事情,可以遗忘,究其原因终究是因为倦了,同一片蓝天里的同一抹浮华暖阳,一米天涯,不再奢望转角处的机缘,心中的话未曾出口却已成绝唱。

   永远记不起末班车的时间,也记不起你是谁?也分辨不清我在哪里?

   宿命,仅此而已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6-11 14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青岛,小品 下一篇:拜访春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